搜尋此網誌 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ne 26, 2014

MG フルアーマー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徹底塗装改修完成品 MG FULL ARMOR UNICORN GUNDAM REMODELLED KIT

日本人 REMODELLING
出品者 : hanuru1202
AUCTION 最終價 : 261,001円 (88 次投入)

SAVE THESE PHOTOS WHILE THEY LAST.

我都在 BAZOOKA 上有用鐵色.
整體我都喜歡, 只是有幾位地方的 COLOUR CHOICES 有些不合我個人喜愛. 我覺得那發光膠上了油有些可惜; 也覺得多了些水貼 DECALs.


改做地方 MODIFICATIONS:
人仔上油糟了些.

與我隻一樣, 背上用了 ARMED ARMOR DE 盾.






我在 BEAM MAGNUM 上了鐵色. 這裏可能用了鐵管.
噴射器也是用了鐵色 ,與我 CHOICES 一樣, 不過我只在內邊用.














EXCELLENT WORK!


有時間也過來看看我的省作:

http://timelessdimension0.blogspot.ca/2014/05/mg-ver-ka-mg-full-armor-unicorn-gundam.html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