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 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MEDICOM RAH ウルトラマンキング 日本人 REVIEW

知道會少人買, 所以找到這類 BLOG 的期望不高, 但終於找到一篇日本人寫的 MEDICOM 12 寸超人王 REVIEW BLOG.

ひろくん blog 全文按這裡.




首先多謝 ALLEN COLLECTION 與 GATTERMOND 放少少相出來幫助我購買決定.

ひろくん ( くん???
) 先生這個超人王人偶是老婆送的聖誕禮物 (這類老婆那裏找?? 龍珠許願出來??
).
BLOG 上寫今星期六,日, 星期一會去台灣, 真快樂.


這篇 REVIEW 解答了我對這12 寸的所有疑問........真是幸運找到.



ひろくん放了很多跟超人王造型照的動作相.

這是跟 2009 超銀河傳說電影中利奥訓練 ZERO 那幕 (當然戲中的超人王是新版).




有留意這些相擺 POSES, 知道超人王聲演員有三位,等;  相信ひろくん 喜歡超人王的程度不下於我 (少人喜歡這超人).







與利奥公仔同合照造型相中一樣, 矮超人王半個頭??? 分腳企, 變矮些來配合??




將相反轉.





ひろくん 好有米. 看看這壁紙.
相信這壁紙會不斷擴大.




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, ひろさん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買左嗱!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11 03:35:00]未 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D整隻啦!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11 05:17:00]日本店幫我 KEEP 住, 我等円匯率低些先比錢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