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 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仮面ライダーOOO 第二話

只可以講現在拉打非常悶. 我記得以前我盼望看下集拉打. 現在我有問題保持清醒看拉打. 設計不吸引, 故事沒有懸疑性. 我只看到有很多玩具飛來飛去. 太多 CGI 我反而不喜歡.  沒錯電視節目要有收視率, 要賺錢. 不過, 故事/設計不好 , 很難很吸引 FANS ( 除了小朋友 , 當然大部份 FANS 都是小朋友).

雖然最初古迦設計不吸引, 但每集後都盼望看下一集. KIVA 下半部故事都有同樣感覺.

現在拉打力量不是依靠自己力量, 要
依靠武器, 配件. 那種提高自己力量打敗敵人意式已經是蕩然無存...... 






OOO要入錢, 自動售貨機變身, 變電單車. 作戰時, 可來這麼多時間 , 敵人會等待拉打變身??? 為什麼電單車要變型??? 氣水罐變武器?? 全為了賣到玩具. 當年, 石ノ森章太郎設計都不是為了賣到玩具. 













已經對戰隊失了興趣, 拉打興趣也 e ^ -x  ( EXPONENTIALLY ) 下降 ..........



2 comments:

  1. "故事沒有懸疑性"......同感呀! 記得"古迦"中那未碓定生物的稱號,以能令我每集追看了 ~ Kiva橫跨兩代的恩怨亦吸引 ~
    [版主回覆09/14/2010 22:31:00]古迦故事還有很多未解釋的地方. 唯一部分我不喜歡就是究極之戰太短 (未確認生命体第3號 與 0 號之戰也是太短), 但我喜歡拳拳到肉, 沒有 CGI 那種打法. 拉打故事吸引力越來越弱, 我反而覺得牙狼好看. 希望雨宮慶太會再出新特撮人物.  現在時時都是牙狼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終形態的古迦一瞬即逝,仲要留翻過似完非完的結局等我地去想像 ~ 牙狼明顯就是拍給大人收看的特攝片,及川奈央都有份參演呢 ~
    [版主回覆09/15/2010 12:40:00]古迦故事都似成人 特撮. 比較成熟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