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 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vs クウガ ; キバ vs 電王 映画

我覺得 "牙 "真是似古迦和 Burning Agito. 設計意識差不多(右腳裝甲似古迦, 胸口裝甲似Burning Agito, 等), 四種形式與古迦四形式顏色相同. 井上敏樹同樣寫過古迦劇本. 不知道 "牙 " 最後型態是否與終極古迦設計差不多呢!?  "牙 " 最後型態不知會不會有究極古迦 100 噸 腳力呢?


"牙"  暫時劇情都不錯( 雖然有多少抄電王 - different time periods , 古迦 - coffee shop, 形式四種顏色, 等; 不過, 有創新的拉打踢腳法). 我希望 Fangaia (公式網站改為 Fangire) 與古迦古朗基族一樣, 會有組織性.


Un-marked 圖片由中國特攝聯盟提供.


留意四種形式的肩膀裝甲設計與位置. (與古迦四形式差不多). "牙" 可能會有古迦這麼多形態.,


P.S. 炎神戦隊 與 Car rangers 有何分別????




"牙 " 城堡 Dran and Juu-Dran. Bandai 又有玩具賣!!!



我個人認為究極古迦設計是最好. 簡單但有正邪難辨的形態. 使用黑色為主, 表示黑色不一定是邪.  而且古迦故事比較成熟. 有成人特撮成份.





 


還有, 4月會公開 "牙 " 電影. 這是平成拉打電影第一次會有續年拉打 (2007 電王, 2008 "牙 ") 在同一部電影出場. 我覺得電王2007年電影有些弱. 希望這 2008 新電影會好看些.


.


兩位主角電影造型相片. 電王(佐藤健),  "牙 "  (瀬戸康史 -- 瀬....史!!! )



2 comments:

  1. 睇完之前幾個網誌,你都清楚好多正野播! 而且範圍好闊,我得閒都要多D入黎收下料先.......... ~_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if Yahoo HK blog worksFebruary 15, 2008 at 9:33 PM

    謝謝, 謝謝!

    ReplyDelete